时隔七年重打仙四……教学关连死三把的我,根本就是个傻子了……😂
(由此可见这是一个优秀的教学关,一复嗑马上教你做人把瞎叽叭乱砍的坏毛病一下子全都改掉🌚)
唉我其实打的时候心情非常复杂,又想重温又不敢往后打的感觉……这个真是PTSD,看着菱纱说“以后来青鸾峰住下看风景”我都觉得心口一阵钝痛……
我就想起当年琼华飞升以后最终boss战之前特地回了一趟青鸾峰……什么都不干就单纯视角调近站着看风景远山叠嶂云卷云舒……当时感觉真是;u;
(我不管反正这个游戏打到即墨花灯就算结束了!!🌝我拒绝面对后面的事情!!🌚)
重温才发现好多处细节都有伏笔和小彩蛋,包括石沉溪洞里一层可以捡到一块天河石,二层墓室刚好有一块天青石_(;з」∠)_
青鸾峰还是这么好看……bgm还是这么灵……我还是觉得仙四画面比古剑漂亮,尽管年代更早3D技术也没那么成熟,但是……审美好啊!!调色棒啊!!再简单的景也怎么看怎么舒服。场景设计也是,不繁杂但都让人印象深刻。最直观就是时隔七年去网易云听ost,一下就能反应过来这个bgm对应哪个场景、那个图是怎么样的,古剑ost我是真反应不过来尽管是去年通的关……古一emmm色彩有点浮其实,很多个图的场景都让我比较审美疲劳,最崩溃的是咕噜湾🌚,我的妈瞬间变横版通关还疯狂绕圈绕到底下boss的冷笑话还这么尬……想要打人了!!🌚仙四眨眼要靠跳帧又怎么样!光影调的好啊!CG好看到爆啊!石沉溪洞蓝莹莹那个CG,谁敢说不好看!拿到今天氛围也超棒啊!
仙四台词剧情节奏真好,不像古一前三分之二真的emmm开头龙套尬聊冷笑话我要疯了,加上迷宫设计又不太感冒,后来真的感到疲惫开了修改器一刀过慳臾()苏苏我还是挚爱的,但是节奏真的emm,以至于我DLC其实都没太大动力开全……推古剑主要动力是苏苏和老板了😂但是仙四这四只……啊完了都是心头肉;u;每个地方都刚刚好,顺畅到飞起。陈州明丽寿阳温婉,淮南王陵吓死人,月牙风沙满地刮,琼华满月萤火虫,太一径植被垂直变化规律,醉花荫很短却美极,封神陵只有几进却大气神秘,酒色财气阵放到现在也觉得好带劲,不周山不用说了最喜欢的一张图迷路都是享受……;u;还记得被大出屏幕的衔烛之龙支配的恐惧🌚同样的恐惧也出现在古一铁柱观二狗子(没有奶妈太吓人了……真的太吓人了……害怕成傻子😂)和煎鱼身上,但是烛龙真的是,大,出,屏,幕🌚整个不周山都是龙身,吓傻🌚

复嗑觉得更喜欢天河了……以前沉迷小紫英hhhh对天河相对不那么感冒,但现在回头一看吧真是……就,以前年纪小不懂事还不知道赤子之心有多贵重😂天河是真的……及其纯粹又自然的少年了啊;u;小紫英也是,纱纱真的是心思很多非常早熟但是又很真挚的女孩子……梦璃女神不用说啦,啊总之就是——四只真的都是我心头肉啊!!哪个都不想丢啦呜哇——!!QAQQQQQ


评论
 
© Hira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