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救了,我的宿命就是面具,就是总是要有一个没有人知道的小号,就是总觉得步步都被窥视,大气不敢出,真话不敢讲,爱意和热情皆不可说,永远敏感地扣着别人的话尾讲话聊天,唯恐被发现一开口独言就会盛气凌人。我是盛气凌人的,让人讨厌,我深知这一点。不发作时尚且能够同乐,要低时低入尘埃,能看到全世界的美好。可是一旦受了刺激或者遭遇长久的寂寞就会越发aggresive,敌意满满,无法忍受任何一点无效沟通和道不同不相为谋的瑕疵。可是这样就很绝望了,因为我身边满是这样的瑕疵。我恨不得抓着他们的脑袋大喊你们这群垃圾,你们只知道安好晴天可爱梦幻看到任何世界的残酷就敬而远之好似看到瘟神,不知道世界他妈的就是由这些操蛋阴郁悲惨幽深的东西组成。人会死灵魂会灭失,欲望会膨胀安全感会破灭。为什么今天我在这里记事而不在lof上的小号,因为lof上的小号蹭了热tag!有人点赞了推荐了甚至还涨粉了!它受到关注了!受到了窥视。它不再纯粹和绝对安全了!!一方面我希望那个小号可以作为与任何三次元熟人无关专门用来混二次元的小号,另一方面我竟然在混二次元的圈子时也需要假面!我无数次想过公开,可是一公开真实身份这块处女地这个名字就会被曝于日光之下从而被我完全丢弃。


lof可以移除粉丝真是太好了,实力拒绝任何莫名其妙的粉红少女心关注我,道不同不相为谋,咱们一别两宽各生欢喜,您别搭理我我也别膈应你,多好。我就独断专行了。


到此为止了。这里没有花园,只有怪兽和深渊。

评论
 
© Hira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