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细看这几位野男人隐藏的点都是不一样的,非常有意思了:老李是隐藏和女主相关的信息+派人保护女主,老许是明里暗里夹带私货希望女主自己醒悟,老实人老白直接提刀寻仇回来后直接交底告诉女主已知的所有真相hhh[允悲]但是对于自己的状况私事和经历,是绝口不提的[允悲]所以总结一下大概是:
老李——不提和女主相关的信息(因为谨慎起见,希冀女主不被卷入)
老许——不提自己的身份(因为立场微妙,且知道女主不可能不被卷入)
老白——不提过去或现在的任何个人状况(因为觉着没必要……)
ˊ_>ˋ也是非常各有各人特点了……

顺带,女主遇险了,老李第一反应派人保护,老许第一反应旁敲侧击,洛洛第一反应关心退圈,老白第一反应……提刀寻仇???
不愧是血气方刚少年郎啊!ˊ_>ˋ(突然笑死)

我真的很喜欢老白自己升衔了还一脸不高兴那里啊ˊ_>ˋ是因为战友都几乎死净了非常自责吧……唉怎么说呢,“守护”这个词感觉是老白的一个心结,因为虽然他常常作为“守护者”存在,可是至亲和战友……都没能守住_(;з」∠)_这大概也是为什么会变成有点神经质的“老妈子白起”,因为这本身就是个坎啊_(;з」∠)_好比提刀就找弟弟寻仇这个事儿,其实……挺冲的。但是这跟高度敏感的神经被挑起来了,马上就刹不住了啊唉_(:_」∠)_

p1-p3,诸君!我想……
这么坚定正义的人啊就是要一点一点玩弄他耗尽他的力量让他发现心中的黑暗自己的暴戾可怕在黑与白间痛苦挣扎努力自持……(划掉)(危险发言)

p4-p5,怎么可能没有……ˊ_>ˋ倒不如说,正是因为太过在意,才会有现在的你吧

看p6我怎么觉得老白妈是被人故意搞死的????白爹你也真是世纪好爹了?????不救老婆怪儿子????还让儿子看着老婆烧死?????牛逼牛逼(抱拳)

其实我很喜欢老白再次遇火场这个设定……就,随着这次,过去的心结也能释怀一些了。过去一直为没有救到妈妈而自责甚至怀疑自己存在的意义,可是女主告诉他不是的,你仍然有可以握住的东西,你从来不该困于过去的桎梏。
因为你是风,看不见摸不着却有万钧之力的风。
啊!米唐女子舌甘;u;
坐等三天后lof上的失心疯大潮和艺术创想。
总之孤狼起我嗑爆!!!!!又隐形(?)又坚定的老白我嗑爆!!!!!!!!

评论
热度(1)
 
© Hira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