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打游戏的果然是多少都有中二值在的。(笑死在街上)

对师父的观感:哇大佬→还挺容易说话的,人也很热心可爱→……受音啊→……这个中二又有点沙雕的快乐画风这不是隔壁班王耀吗!!!
(突然笑死)
验证了一把其实我社交力还凑合的……就是真实慢热(ry
电脑卡成傻逼,第一次跟阵营跑商十脸懵逼分秒暴毙还迷路()傻出血了要……

虽然最迷的是刚开始,满级了去敲师父,师父把我拉进老婆山庄地图交易了装备然后
空气突然陷入长久的沉默
我:??????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
师父:????
和师父穿得一模一样的花姐:???是在截图吧……
然后他俩就开始抱抱我:?????????
(十年份的迷茫)
我:我先撤了你们继续

花似乎是师父绑定奶?啊顺带感慨一下,被花姐奶的感觉真的超好呀(guna
我也想要小姐姐奶我呜呜呜狗策绝不认输_(;з」∠)_

虽然果然出现了标准开头:
师父:你为什么想不开要来玩天策呢??我跟你讲天策就(只)是用来帅的
然后他就换了跟我同阵营的小号来带——仍然是军爷
我:哦🌝

没有关系帅就够了,强不强版本的事,帅是一辈子的事!!!!!
(笑死在街上,今天我怎么没反应过来回他这句呢!一定是懵掉了🌚)

同门感觉都还挺可爱沙雕的()说了句大家好哇突然集体炸不停喊小可爱(
你们怕是不知道我表情包骚起来也是相声界新秀来的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然后就是,入秋了,开学了,天凉了,来迎接命运对我的无情审判吧🌚
睡了睡了orzz

评论
 
© Hira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