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核心:神权至上,巫师群体

(会存在神权和世俗王权之间的矛盾?个人意志/努力&天选团体)


操作:核心巫师团(5-10人)拥有给大家安排命运的能力!通过对自然环境中好运和霉运的重新分配来进行社会运行的后台调节,完成大体上的社会阶层固化。但为了使社会有向前发展的活力,也会预留小部分上升通道/使社会看起来有许多上升通道。

非常隐秘,是影子政府和世俗政府背后的真正掌权者。


组织:

整个政府派/左派巫师团体从上至下形成一个稳固的中央集权系统,依次进行大小程度不同的命运分配/调整

本质是寡头政治/神权精英政治


核心巫师团:

本质是在行使我们现在所说的“神”的职责(分配命运)。成为这样的精英巫师的代价是失去五感/语言交流能力/人际交流能力,需要非常强大的内心才能支持;精英巫师之间可以互相交流。

成为这样的“神”的过程非常危险,需要巫师团体的各方面支持才有可能完成。因此个人的天选者即使有潜质也不太可能成神。


天选&血缘:

巫师/通灵者分为天选(随机出现)和血缘传承。天选的过程无法被精英巫师操控和预知,是变量;类似鬼子这样的属于血缘传承,是常量。

当政者为了稳定会尽量把常量的巫师家族都争取到自己这边,对于天选则通过教育体系的引导使之能成长为认同左派理念、能帮助维护社会稳定的巫师。


风险控制/自纠系统:

一般情况下,通过义务教育系统(噫)完成执政理念的传承。

巫师分配命运的事情是极隐秘的,是在整个世俗人类认知之外悄然进行的;但会存在被厉害的巫师发现真相的情况,分以下几种处理方式:

1招安(能够发现真相的巫师必然已经非常厉害,如加以引导,理解这样做的意义的几率还是很大的。理解后会加入精英巫师,成为“神”的一分子)

2放置/监视(对于反意/主见不明显的巫师)

3干掉/把霉运分给这些异见者(对于反意明显的巫师)

!!注意:如果异见者集结成团,核心巫师在分配霉运的时候会受到一定限制

——因此在整个风险监控机制中,最重要的是保持教育引导体系的效率,以及避免异见者集结


体系的缺陷?(待定)

小白狼所处的时代:巫师团体作为影子逐渐浮出水面、进入世俗的时代(神权和世俗势力的冲突日渐激烈尖锐)

小白狼的爹妈:异见叛逃者

异见者的目标是去除人为操控吗?

核心巫师后期在行使这个制度、职责时是否会翻车?

——翻车可能是由世俗势力的崛起而引发的/核心巫师失去绝对公正或开始谋私


评论
 
© Hira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