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丽萍的孔雀之冬……
大概是本年买得最贵的一场戏😂(手速抢不过😂🙈)
美到哭泣;u;
舞者们太好看了,简直想把每一帧都印到脑子里画下来呜呜呜;;u;;
出场那段太惊艳简直屏住呼吸想哭;u;
p6~p9是返场表演,大大方方拍x
小彩旗转得太快返场时手机一度被晃得失去焦距()其他人也好棒呜呜呜
小彩旗大概是每到剧情发展关键点就会疯狂转动()那头长发配上红色的眼晕石膏白的脸真的好美啊盯着看了好久_(;з」∠)_(不是)

p1演神明的似乎是虾嘎!怪不得欢呼声特别高,不过离太远看不太清楚OTZ
很喜欢和尚和乌鸦;u;
乌鸦很野XD和尚特别轻盈健气QwQ!和女神的双人舞美呆

最后的涅槃场景更是被烟气下沉大雪纷飞金色霞光震得说不出话。


被和尚演的孔雀嘎雅帅到了,没想到跳大神动作x也可以这么清峻脱俗有灵劲儿,爱死那一连串打滚了x后面涅槃那段的日剧跑(并不是)也很带感……
舞者的肉体(划掉)肌肉动作真好看啊……很匀称又充满力量和美感,好想买碟或者相集什么的截图下来慢慢画_(:з」∠)_画也是放松和享受哇……

小白狼啊我给你加个跳大神段落好不好ˊ_>ˋ(白狼:你走!:) )可是,真的很带劲嘛……ˊ_>ˋ

评论(1)
热度(2)
 
© Hirac | Powered by LOFTER